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正文

福建奔驰唯雅诺卓越版即将上市2014-04-15 10:06:01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我们将会推出唯雅诺卓越版,它的配置全新升级,是福建奔驰进军家用市场的敲门砖,相信能给大家带来很多的惊喜。”4月2日,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博在“2014戴姆勒媒体日暨福建奔驰开放日”的活动上向媒体透露了这个消息。

  据悉,此款唯雅诺卓越版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升级,唯雅诺卓越版将会搭载一台原装进口排量为3.5L的梅赛德斯-奔驰M272型发动机,与唯雅诺皓驰版和劲驰版搭载的发动机相同。这是一款常用于奔驰乘用车的明星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澎湃,而且尾气排放标准达到国际领先的欧五标准。而同级最宽敞的车内空间、软硬适中的真皮座椅、三片式天窗、柔性更好的悬挂等唯雅诺独有的优势,在唯雅诺卓越版上都会得到延续。

  福建奔驰执行副总裁杨军虎强调,凭借卓越的品质、空间、安全性和可靠性,唯雅诺能够帮助高端商务人士更好地延展生活。唯雅诺卓越版的上市,能否正如福建奔驰的领导所说的那样——打破MPV商务和家用的固有界限,将MPV“宜家宜商”、“一车多用”的功能发挥到了极致?答案很快就会在北京车展上揭晓,让人们共同拭目以待。 (章 依)

上一篇:出租车服务“新国标”部分条款难执行 “情暖中秋,爱在平安”郑州环卫工人收到爱心“礼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