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美食 > 正文

养生会馆消失 网上仍有团购2014-04-09 09:33:54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会员卡里还有3000多块钱没花呢,店就没了。”北京市民吴女士在朝阳区望京华彩底商一层的蔓堤尔养生会馆办了一张5000元的消费卡,卡内金额还未消费一半,养生会馆却突然变身火锅店。北京晨报记者昨日发现,该店的团购产品仍在拉手网正常出售。

  吴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我去年年底被这家店里的小工拉去体验美容,结账时被忽悠着办了一张5000元的消费卡,使了两次我就出差了。谁知道上个星期过来时,发现这家会馆已经人去楼空。”随后她多次致电给自己办卡的工作人员,“那人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我也找不到老板。这家店很小,加上店主才四五个人,不仅美容瘦身,还美甲护肤。”她无奈之下只能打12315求助,但由于无法提供商家的联系方式和办公地址,也没有处理成功。

  北京晨报记者昨日来到该店,这里已经营着一家火锅店。据附近店家说,养生会馆一个月前关门,“收拾收拾就离开了。”现火锅店内的员工也知道该店“前身”是一家养生会馆,“好像是开不下去关门了”。就此情况,该大厦物业表示,养生会馆还拖欠水电费,也无从联系。随后北京晨报记者通过北京市工商局网站查询发现,该养生会馆并无备案信息,属于无照经营。吴女士无奈称,如再找不到店主只能报警。

  而北京晨报记者发现,尽管这家店已人去楼空,但在拉手网上依旧有这家店的团购产品,且700元的产品已售出一份。拉手网客服表示,会将此消息反馈给销售代表去核实情况,如属实立即将产品下架。

上一篇:“超生费”任务:权力诞下的“怪胎” 必吃的十道“家常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