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房产 > 正文

安徽建筑面积最大的建筑产业化项目即将竣工2015-11-17 20:12:27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安徽建筑面积最大的建筑产业化项目即将竣工
 

  人民网讯 近日,由安徽宇辉建筑公司组织实施的设计、生产、施工一体化建筑产业化项目-滨河小区二期安置房项目近日顺利通过多项分项验收,该项目的顺利进展标志着合肥乃至安徽向建筑产业化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施工方安徽宇辉执行总经理刘明宙介绍,经开区滨河小区二期安置房项目(南地块)是由合肥市经开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重点打造的建筑产业化项目,是利国利民的政府安居工程。该项目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工程概算约4.36亿元,全部采用安徽宇辉建筑公司自主研发的预制装配整体式剪力墙约束浆锚连接技术体系(已纳入国家行业标准)建造,是目前安徽地区竣工规模最大的建筑产业化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5余万平方米,也是安徽省装配式建筑高度最高的项目,最高单位达30层。

上一篇:宅基地工程再用“黑材料”回填? 最后一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