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旅游 > 正文

梦回大清皇庄——东秦学子实地调研兴春和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09-11 14:32:11 | 来源:项城网 | 查看: | 评论:0

  18日上午,滦平县农村创新创业转型升级实践调研团为进一步调研了解生态农业创新典型,前往兴春和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本次调研受到了兴春和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经过党群办刘主任的介绍,初步了解了兴春和大清皇庄“循环生产,生态有机”的产业理念。接下来,团队又分别参观了高产奶牛区、特色蛋鸡养殖区、双孢菇工厂化生产区、绿色蔬菜果树生产区及现代农业休闲观光区五个区域,亲身体会到了生态农业园区各环节科学布局,互为原料,循环利用,持续发展的精妙设计之处。其中,蘑菇房给我们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其管理严格精到,技艺先进,厂房规划良好,令人耳目一新。同时也使我们感受到生态农业的魅力。随后,我们采访了兴春和公司王副总,通过采访我们得知了兴春和的发展进程和未来规划。王副总表示,兴春和靠产业创新起家,手中掌握了国内最先进的蘑菇生产栽培技术,年产双孢菇1.2万吨。随着政策的扶持和产业的更新升级,他们计划扩大生产,打开海外市场,增强生态循环这种“兴春和模式”的影响力,成为农村产业创新发展的领头羊。

  最后,团队又采访了兴春和公司旅游经理,了解到在创新创业模式下农村产业的新出路和新方向。据旅游经理的介绍,兴春和在生态农业的基础上,又开发了现代休闲观光区,将果蔬采摘区,生态餐厅,滨湖草庐,休闲垂钓等项目相结合,利用农业优势,吸引城市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将创新精神落到实处。

  据悉,兴春和以生产“生态、有机、保健”农产品为己任,坚持创新驱动,实现了高科技引领,高标准生产,高效率运营。在其崛起的同时带动了周边经济发展,更为周边百姓解决了就业问题。在创新创业精神的引领下,它力图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科技工艺,切实为改善周边经济付出努力,带动滦平县经济快速发展,创造滦平县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张泽保:东方今典集团将结合自身优势在漯河开展房地产等业务 最后一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