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旅游 > 正文

房产行业精英专访——1+2沧州公司总经理孙娜2018-09-26 16:05:10 | 来源:中国河北网 | 查看: | 评论:0

本次专访人物是1+2联合不动产沧州公司总经理——孙娜女士。1+2联合不动产初创于2003年11月份,2004年4月开始拓展直营销售网络,率先在河北省内占领市场,2006年向省外布局。目前服务范围已经覆盖江苏、河北、河南等省市,拥有直营店面160余家,员工数量2000余人。

1+2沧州公司总经理孙娜入司10余年,用一句话来形容她,那便是“随风奔跑,不负时光。”自2009年加入1+2沧州公司这个大家庭,孙娜从经纪人做起,一路稳扎稳打,不断的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力求给到客户最佳的买卖房体验。正是对自己及店员的严格要求,使得她在任店经理及片区经理期间,打造了一支又一支业绩突出的优秀团队。孙娜一直在强调,提高经纪人素质,提升中介服务品质是发展1+2沧州公司的一贯要求。孙娜总经理说道:“房产经纪行业存在着太多的机遇与可能,但硕果只有那些真正坚持下来的人才能品尝得到。这不是一个一帆风顺的行业,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它一定是一个收获与付出成正比的行业,一个能够帮助平凡人实现梦想的行业。”没有任何成功是一蹴而就的,只有像孙总一般付出过十分努力的人,才快人一步的感受到了成功。

1+2沧州公司目前在沧州地区拥有物理店面25家,员工400余人,多年的发展使得沧州公司在市场占有率中有了一定的优势。但凡事有两面,孙总认为,1+2沧州公司在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关注与审视,这就要求公司严格规范经营、遵纪守法,“企业只有经得起审视与考验,才是真正能够生存下来并长久发展。”在1+2联合不动产优秀企业文化的感染下,公司上下形成了一种强大的凝聚力与使命感,这从公司老员工占比达40%以上,就可以看得出。并且随着企业的发展,我们也在不断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感,通过下乡扶贫、慰问残障儿童等公益活动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回馈社会。

房产市场瞬息万变,而孙总认为,只有根据政策和市场现状即时调整运营模式与发展走向,才能经受住市场的跌宕。更要毫不动摇坚持“基于客户是企业存在的唯一理由,通过持续优质的服务行为,低成本优势,我们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企业使命。孙总表示:“2018年后半年的市场呈平稳状态,适应市场,平稳发展是1+2沧州公司接下来的发展模式。而随着存量房时代的到来,行业只会越来越规范,会渐渐淘汰那些不合规的房产服务机构,而我们,必然会得到更多的认可。”

随风奔跑十余载,这段时光带给1+2沧州公司的是不断的成长与壮大。而公司始终坚持有序稳定的发展,努力去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服务价值,赢得客户的信赖。在接下来继续奔跑的道路上,携手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也愿1+2沧州公司能够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努力帮助更多的家庭完成他们买房置房的梦想。

上一篇:希沃联合廊坊大城县教育局,助力校长信息化能力提升 最后一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