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旅游 > 正文

1+2联合不动产集团石家庄公司六店齐开,再拓版图!2018-09-30 16:13:00 | 来源:中国河北网 | 查看: | 评论:0

2018年9月30日上午11点18分,1+2联合不动产集团石家庄公司再次迎来了新的里程碑事件,喜迎龙泉花园店、想象国际店、林荫大院店、星辰花园店、星河盛世店、瑞府店六店开业盛典,1+2联合不动产经纪事业部总经理王静、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张丽、副总经理王刚、吴杰以及17位区域经理出席此次开业活动,现场嘉宾云集,共同见证1+2联合不动产集团石家庄公司迈进崭新的发展轨道。

1+2联合不动产集团石家庄公司物理店面超过50家,六店齐开进一步拓张了业务版图 。不仅坚定了我们对行业及市场的信心,更是增强了团队的能量。

1+2联合不动产集团石家庄公司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任。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秉承“有态度,好生活”的服务理念,以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为石家庄房产市场建立规范、优质的房产交易环境助力,让1+2联合不动产的置业服务惠及更多庄里市民,让房产交易更加便利。

新的版图已经开启,机遇与挑战同在,汗水与成就并行,1+2联合不动产集团石家庄公司将继续前行,创造新的辉煌与奇迹。

上一篇:房产行业精英专访——1+2沧州公司总经理孙娜 最后一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