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旅游 > 正文

京津冀后花园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即将盛大开园2019-05-28 09:41:42 |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 查看: | 评论:0

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开园的日子,想必大家也等待了许久,期盼了许久,6月1日,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就要和大家相“御”了。

图片

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木兰围场坝上,海拔1230米-1820米,是国家4A级风景区,也是夏季赏景避暑的胜地。

图片

御道口是满清皇帝行围打猎的必经要道,也因此而得名。清朝时期,这里的战略位置突出,景色优美,林木茂盛,动物繁多,非常适合围狩打猎。由此,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曾留有清朝历代皇帝的足迹。每一处遗迹,都具有引人的风景;每一个典故,都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图片

这里的草原也不同于其他地方,除了那种一望无际、天草相连的青绿风光,这里还有众多的湖泊,还有斑斓的鲜花,让你躺在草原上,闻着鲜花香。

图片

这里被赞誉为水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珍禽异兽的天堂。这里的草原,这里的森林,这里的湖泊,这里的花海也造就了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的天然氧吧之称,这里的空气负离子让会你尽享呼吸之乐。

图片

图片

除了这些,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也是国家1号风景大道的起点,大家可以自由的驰骋;智慧旅游服务中心也早已落成,让大家享受科技的福利;木兰皇家神仙洞国际旅游度假区举办的各种体育赛事也在等着大家体验观赏。

图片

如果你那里酷热难耐,那么你可以带着父母到这里消暑避夏;

如果你时常烦躁不安,那么你可以开着车来到这里释压放松;

如果你想要亲子旅游,那么你可以体验亲子骑行和亲子跑步;

图片

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即将盛大开启,快来这里浪漫一下,清凉一下,放松一下吧。

上一篇:廊坊圣洁口腔医院真实案例告诉你:缺牙坏牙不管,牙齿早晚掉光 最后一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