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旅游 > 正文

廊坊圣洁口腔“童心同行,爱在益起”儿童节主题活动成功举办!2019-06-03 14:06:54 |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 查看: | 评论:0

圣洁口腔“童心同行,爱在益起”儿童节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童心同行•爱在益起

六一儿童节,属于每个茁壮成长的宝贝,也属于你我未泯灭的童心。童心是一种浪漫,是你我对这个世界的浪漫情怀。它可以帮助你我愉快地度过漫长的人生,让我们青春永驻~

今天是6月1日,国际儿童节,圣洁口腔医院特举办了以“童心同行,爱在益起”为主题的儿童节亲子互动活动。和小朋友们一起庆祝2019年“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童话般梦幻的会场搭配孩子们清脆的笑声,大人们也觉得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童年总是无忧无虑,天真烂漫。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我们的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

廊坊圣洁口腔医院儿牙医生从牙齿的认识、刷牙的方式到儿童常见口腔问题以及如何预防的角度,给孩子和家长们开展了口腔知识讲座。

小朋友们都听得很认真,原来牙齿也是我们身体重要的组成部分,爱牙护牙要从小做起!

接下来就到了DIY绘画的环节,小朋友们都等不及了,纷纷上手绘制,看到他们认真的表情和展示作品时的自信,爸爸妈妈们也会感到很骄傲吧~

虫牙大作战,一边品尝着美味的甜点,小朋友们也不要忘了回家以后认真刷牙喔~

最精彩的当属才艺表演了,小朋友们能歌善舞,怎么能少了自信的微笑,圣洁口腔不仅给小朋友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也让她们更加自信,当然还结交到了新朋友,真是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圣洁口腔—“童心同行,爱在益起”儿童节主题活动

圣洁口腔举办的儿童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还是一个难忘的六一,小朋友们学会了要从小保护自己的牙齿,不再恐惧看牙医;同时也教会了家长们要重视孩子的口腔健康,和圣洁口腔一起守护孩子们的纯真笑容!

上一篇:京津冀后花园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即将盛大开园 最后一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