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旅游 > 正文

廊坊圣洁口腔ALL-ON-4全口半口即刻种植技术仅需4颗恢复半口牙2019-06-03 14:18:52 |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 查看: | 评论:0

廊坊圣洁口腔ALL-ON-4全口/半口即刻种植技术(仅需4颗•恢复半口•当天使用)

牙好,胃口就好!

拥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不仅有利于口福和全身健康,更是会提升个人形象,增强自信!

2001年,世界卫生组织(WHO)向全世界公布了一个口腔健康的硬指标:八十岁老人的嘴里至少应有20颗健康的牙齿(即能够正常咀嚼食物,不松动的牙),被称作“8020”计划。很多发达国家的老人能够达到这个目标,但在我国,只有极少数老人可以达到。牙齿缺失,正在成为困扰老年人的常见口腔疾病。

●牙齿掉了,不去管它,会有哪些危害你知道吗?

①牙周疾病:容易使食物嵌塞,引起口臭、龋齿、牙周病等多种口腔疾病。

②咀嚼无力、影响消化:牙齿缺失导致咀嚼无力,不能充分咀嚼食物,影响正常消化和吸收。

③影响面部美观和发音正常:面颊部和周围肌肉松弛,显得衰老,讲话时“漏风”。

④影响剩下的牙齿:缺失牙左右两边牙齿会逐渐变得倾斜不正,松动,甚至脱落。

⑤记忆衰退、全身疾病:咀嚼能力下降导致相关脑细胞衰弱,间接使人记忆力减退,可能诱发痴呆症、中风等老年性疾病。

●什么是All-ON-4即刻种植?

All-ON-4即刻种植专注解决所有全口、半口无牙颌、牙槽骨严重萎缩/极薄等牙齿缺失问题,种植4颗恢复半口牙齿仅需半小时。手术通过导板种植精准定位,创口极其微小,实现即拔即种轻松无痛,当天即刻恢复咀嚼。

相对于传统种植牙,即使在骨量严重萎缩的情况下,也可利用斜行植体等技术,避免植骨手术,在骨量最小的情况下实现成功种牙并保持种植体稳定性,对于半口、全口牙缺失的中老年人尤其适用。

●All-ON-4特点

1、高效、时间短:半口牙只需要种4颗,相比传统来说,All-on-4全口种植牙种植体较少,技术更加高效。治疗、愈合、康复时间较短,节省大量用户时间,减轻用户痛苦。

2、无需植骨:对于骨量稀少的全口牙缺失患者来说,传统方法无法种植,但All-on-4全口种植牙技术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3、当天安装临时牙:由于种植植体数量减少,当天完成种植之后,有种植工作室的机构当天就可以制作、安装临时全口活动牙,当天即可使用。

4、难度高、要求高:由于All-on-4全口种植牙技术复杂、难度大,所以对医生的技术以及种植设备都有较高的要求。非普通医院或者牙科可以操作。

廊坊圣洁口腔医院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乘持“诚信、规范、专业”的发展理念,时刻谨记顾客至上、严谨求精、仁德俱全、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一切以顾客为中心。历经十二年的发展磨砺,圣浩口腔已成长为一个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于一体的现代化口腔连锁机构。院内拥有先进的德系种植设备、金牌技术、并汇集了众多专业口腔种植医生,实现精准稳固种植。

上一篇:廊坊圣洁口腔“童心同行,爱在益起”儿童节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最后一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