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旅游 > 正文

廊坊圣洁口腔医院即刻种植 仅需4颗恢复半口牙2019-08-07 15:23:38 | 来源:新众网 | 查看: | 评论:0

种植牙,给你一辈子好口福

廊坊圣洁口腔医院即刻种植 仅需4颗恢复半口牙

俗话说,牙好胃口就好。牙齿的好坏直接关系着身体的健康,若牙齿缺失,后果更是不堪设想。牙齿,是人体最坚硬的器官,然而更是“稀缺品”。目前,种植牙技术是修复牙齿缺失的理想方法,种植牙又以其强悍的姿态迅速征服了广大患者的心,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齿牙”。廊坊圣洁口腔医院全面推出“All-on-4”即刻种植技术,当天种植当天用,仅需4颗恢复半口牙,为牙齿缺失人群带来了福音。

“All-on-4”即刻种植技术,通过4颗种植体的巧妙分布,固定半口牙桥,然后在种植体的基台上安装“拱形连桥”牙冠,这样整个种植牙的受力就呈现出“拱形”的特征,完成口腔种植修复。该技术拥有四大优势(即刻负重、无需植骨、适用范围广、精准快速)轻松应对牙齿缺失疑难问题,视口腔条件不同,最快实现当天重生半口牙。4颗牙恢复半口牙的功能,且操作简单,舒适方便,较平常的半口假牙至少要省去1/3的费用。因此,可用“好、快、省”三字,简以概之。

廊坊圣洁口腔医院现推出种植牙优惠活动,韩国种植体一颗2980元,种好半口牙仅需18000元,进口种植体种一颗送一颗。种植体的质量,直接影响种植牙的使用寿命,韩国种植体,经济耐用,欧美进口种植体更为时尚美观,种植体的选择因人而异。

廊坊圣洁口腔医院数字化导航种植牙采用德国卡瓦3D eXamI CT,可以立体扫描采集口腔信息,数字化模拟导航把握种植角度,深度,吻合度,准确定位、植入方向和深度,同时,将临床医师团队协作、人性化服务等环节有机整合在一起,确保种植体安全植入。

优质的种植体、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医师水平、钜惠全城的活动力度,廊坊圣洁口腔医院让您轻松种好牙,重拾年轻好胃口!

上一篇:汇正堂品牌助力医药零售终端转型升级 最后一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