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旅游 > 正文

廊坊圣洁口腔医院辉煌十二载 诚信到永远,隆重举行12周年庆啦2019-09-27 16:25:26 | 来源:新众网 | 查看: | 评论:0

辉煌十二载 诚信到永远

廊坊圣洁口腔医院隆重举行12周年庆啦!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天高云淡,硕果累累,普天同庆,国泰民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里,廊坊圣洁口腔医院时缝12周年庆。12年来,圣洁由小变大,从弱到强;12年来,圣洁人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积极超越;12年来,圣洁诚信经营、坦诚相待、追求完美;12年来,圣洁用心在牙,关怀到人,回报社会…… 一路走来,圣洁离不开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与信赖,为了答谢12年来新老顾客对圣洁口腔医院的关注、信赖与支持,特举行优惠活动回馈社会。

廊坊圣洁口腔医院12周年庆,将为广大用户送出美牙看牙的各项专属福利,助力百姓口福。口福礼包——进口种植体1折,韩国知名种植体2980元/颗,廊坊半口种植牙 18000起;正畸礼包——牙齿矫正5折起,无托槽隐形矫正特价18000元;修复礼包——显微根管治疗5折起,网红3D超薄瓷贴面5折,进口牙冠5折;美白礼包——进口美国Beyond冷光美白特价990元。另外还有预购抵现金、特价购、充值送优惠活动。周年庆,还特意为市民朋友精细准备了上门礼、朋友圈集赞分享礼、砸金蛋、抽大奖活动,华为Mate Rs手机、苹果笔记本电脑等你带回家。

12年的匠心筑齿,口福相行,12年的品质耕耘,不忘初心。12年来廊坊圣洁口腔医院共接待上百万位顾客,秉赤诚之心,广纳口腔医学人才,倾心搭建专家团,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与丰富的临床实操经验,帮助数以万计的廊坊市民重享口福健康。

口福同行,感恩有你。圣洁的荣耀离不开广大市民朋友的厚爱,因为你们的信任和选择才让圣洁在廊坊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并走向世界。圣洁感恩市民朋友的信赖与支持,期待在未来的时光中,永远与您口福同行。廊坊圣洁口腔医院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持续为更多的市民贡献微笑的力量。

廊坊圣洁口腔医院全体员工在周年庆活动中期待您的光临,愿与您共同分享种植的口福、矫正的魅力、修复的健康、美白的靓丽……

上一篇:廊坊圣洁口腔医院即刻种植 仅需4颗恢复半口牙 最后一页下一篇: